12 << 2009/01 >> 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01-31 (Sat)
收到君仔的腳本覺得好開心啊~~立刻就開始修羅了~~不過。。我實在是好無能啊
最近身體也開始有點問題暸。。。最慘的是我的臉啊。。不要破相啊媽媽啊
最後奉上這個
note.jpg
| | COM(0) |
2009-01-27 (Tue)

就是。。畫太多暸。。不想畫了

 

琉璃的宣傳圖。。。這個本子完成之后我的RK時期也就結束了吧。。。可以了。。停止吧

| | COM(0) | TB(0) |
2009-01-25 (Sun)
春節賀圖就是應該畫C青年撒!!
大家~新春快樂撒~~~~~

請點開看大圖

china.jpg
| | COM(3) | TB(0) |
2009-01-22 (Thu)

好久沒用CS。。這個是轉到PS裏面加工的頁面……好痛苦撒。。。上網點好無能撒我

未标题-1 

我愛你96MM~~

| | COM(0) | TB(0) |
2009-01-22 (Thu)

今天是一個囧日啊。。。話說人家去上新東方。。然後遇到了坐在我徬邊的姐姐。。。剛開始我覺得她是個文靜而且很厲害的大姐姐。。于是。。今天竟然髮生了這種事……

一早去到我已經睏到趴下了。。。于是……紅色字體為本人內心獨白

姐姐:你很累嗎??

銅:昨天很晚睡……

姐姐:哦!我也12點多呢~

銅:我也是

姐姐:幹什麽呢?

銅:呃……不知道干了什麽呢……(實際上我是在糾結《琉璃》的劇情糾結到那麽晚的媽媽啊…然而 我怎麽可能告訴姐姐你撒…難道要我告訴你在想BL劇情搞到睡不着咩…

姐姐:啊~我在看小說,高三的時候看了好多小說啊

銅(微笑)……小說。。。難道是愛情小說嗎。。還是學術類。。媽媽啊我高三看的都是BL同人志啊……囧

中午……

我正在吃手撕鶏。。。

姐姐:我昨天看了本BL小說~

銅(幾乎噎死):你看暸什么(我聽錯暸吧……媽媽啊……

姐姐:BL小說~

銅(飛撲):同人女!

于是姐姐啊。。你竟然是偶高中的師姐。。抱抱 》—《

可是。。爲什麽……妳當初的形象跟現在……

另外……我社經過了我過了媽媽啊……我終于過了~~~~~~~~~~

| | COM(0) | TB(0) |
2009-01-21 (Wed)
就是字面意思……我……病……了……
| | COM(0) | TB(0) |
2009-01-18 (Sun)
汗。。開始上課。。。今天開始懷疑自己報錯班
遇到一堆人。。嚇個半死。。。最後發現。。是自己嚇自己……囧
我是白痴……
| | COM(0) |
2009-01-16 (Fri)

無文字版本~~

hime1.jpg 

 

繼續KUSO版本

hime2.jpg 

點開看大圖~~撒=3=

| | COM(1) | TB(0) |
2009-01-15 (Thu)
這個!!噴~~你比所有女性角色都漂亮!!!!!!!
um5kaaye600.jpg
看公主的表情!!你果然很喜歡穿女裝!!!你果然是受吧。。喂喂!!
| | COM(0) | TB(0) |
2009-01-14 (Wed)

如題。。太久沒有手繪。。于是練習了一下。。極度崩。。手機象素低大家將就。。。

原圖

PS版本~~

以上,完畢

| | COM(1) |
2009-01-13 (Tue)
于是終于開始了。。。接下來就是一大堆事務了。。。抽死自己。。終于開始第三本本子了。。依舊是RK本。。畫同人畫到現在其實我確實是一直在受挫撒。。攤手。。。
從一開始的大眼睛少女風時代到現在依舊不倫不類的畫風我真的是很捂臉。。前些日子被自己以前的畫雷到了。。。往事不堪囬首撒。。。
曾經被無數次說過:“你的畫一點也不像原作!”說真的,我其實並不會對這種批評有什麽不爽,說真的玩同人玩得很像原作的到底有多少個?而且同人追求的根本不是“像原作”吧,至少我自己是很樂意看到不同風格的同人作品的,畫同人也要有自己的風格,我一直都是抱着這種心態的。。。所以。。在這裏。。我還是要對那些跟我說過這句話的朋友說~沒辦法撒~\(=0=)/~
然而有次我真的很HURT。。。有位親(我不記得是誰了)在跟貼上說過:你的畫不知道爲什麽好奇怪……我知道妳不是想雷我……我知道我確實很癈……可是。。。聽到的時候還是會傷心撒TVT
第一次出的本子似乎不怎么受女性歡迎撒。。。反倒是有很多男性來翻了。。。難道這說明我有畫男性向或者萌系元氣女生去滿足男性讀者的潜質……囧(轉身:到底是不是啊?你說啊。。。說啊。。。)
嘛嘛。。不過同人之路也不是一直只有痛苦的。。。有時候收到大家的支持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而且。。。就是有愛撒。。我不管暸。。
這次的合本啊。。請不要天窗啊。。。GOD BLESS MY FANBOOK~
| | COM(0) |
2009-01-12 (Mon)
于是第二季居然出了。。我居然看了。。。而且還開始HIGH圖。。。
第一季的夏天的感覺很棒~第二季冬日的感覺也很不錯撒~~而且衣服多畫得比較簡單。。。XD
夏目
| | COM(0) |
2009-01-10 (Sat)
考完試啦~~立刻就來補圖啦………………望天。。。。300都來了。。。哭
希望稜你喜歡撒。。。。

27.jpg
| | COM(1) | TB(0) |
2009-01-06 (Tue)
我的妈妈啊..昨天那语文考得我好销魂...TUT总算挨过去了..本来语文是偶强项撒..一上大学就被折磨成酱紫真不是路撒...而去竟然还没熱水!!!昨天從晚上9點排队派到凌晨1點才拿到半桶沸水....几乎要把偶弄死鳥!!!!!!!!!!!!囧
于是这是最近弄的一点东西...很有趣..关于宿友出国..于是弄了宿舍海报...觉得很贊撒>_<
来猜谁是偶..猜中沒奖哦~~~
604.jpg

然后就是昨天支撑我复习之余的一点點猥琐东西...大家我会努力画完的......
大家!穿越吧,直到银河的尽头!!!!!!!
hime.jpg

不要死啊大家~~~公主跟優公主来追杀我吧`~~~~呵呵呵呵
| 未分类 | COM(2) | TB(0) |
2009-01-01 (Thu)
于是。。本來今天預定只是拿寄賣的本過去。。但是。。沒想到我去到門口就淪陷了。。
不過真的好多人撒。。擠死本女王鳥。。。
DSC00996.jpg
看那人頭。。都是宅氣團撒。。汗。。真是擠到被摸PP都不知道了。。雖然被摸的不是我。。。= =b
然後終于買到票了撒……25RMB撒……我跟玉玉把本子丟下之后就立刻狂奔去買Java大的DH本了……果然沒剩多少撒。。還好突然發現然後趕上了……
DSC01005.jpg

于是。。賣完之后開始沒有目標地游……
然後也看到有愛的東西啦撒~~
例如這個
DSC00998.jpg
手機象素不清撒。。可能看不清。。可是後面那只白西裝的雷光立刻就把我萌殺了撒……= =
接著就是這堆萌菌……好萌撒》-《
DSC00997.jpg
其他萌物
DSC01001.jpg
DSC01008.jpg
話說這兩張無比好賣撒~~TUT
然後開始爬其他同人攤子……戰利品如下
DSC01004.jpg
DSC01007.jpg
這個攤位的大姐姐啊。。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你咬膠紙實在太強大太噴了(5臉)
還有就是。。。我路過看到的MF本作者啊。。我真的不是說妳的本本渣啊……那個是個誤會撒TUT相信我……
DSC01002.jpg
臨走看到這個。。被治愈了。。那藍色瞳膜把我身心都治愈了撒~~XD
沒有派到COS……因爲去得太早。。也沒什麽特別有愛得。。有一TEAM DG可是竟然沒有見到兔子……淚奔~~
算了撒~~~就醬紫撒~
COMETES親親撒。。下次見到要畫畫給我哦~~
~以上~報告完畢!
| | COM(3) | TB(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