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2017/08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0-09-04 (Sat)
终于画完了啊撒花~~~茄娘可萌了啊>u<啊啊啊啊啊啊阿~茄子哥哥可有爱啦啊~~~喂~果然V家的本命还是你么茄子哥哥QAQ虽然大家都好有爱……可是人家最喜欢你啊……扑~想埋茄娘胸=w=

茄子副本

啊啊啊QAQ我画完了啊大家都来表扬我嘛~

| | COM(1) | TB(0) |
2010-09-02 (Thu)
请不要问我为神马大三了才搬新宿舍跟有新宿友……你们懂的= =
新宿舍= =总之就是烂= =……小到块豆腐干那样我都不想说了……OTZ……
画了张很烂的新画= =尝试画建筑跟背景失败= =辛苦初音你了啊= =不过算了= =不画的话怎么知道自己画得不好……一直不画就一直都不会好……于是丢上来……以上
| | COM(0) | TB(0) |
2010-08-27 (Fri)
大复活啦!
见到如此熟悉的界面我整个人都废柴2了啊啊啊~我爱废柴2废柴2爱我……喂
于是来整理一下思路……没错这里是某铜的第一个废柴2博客……第二个它不知为毛登陆不了……不对!其实是我忘了密码T血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昨晚大会议我整个人都喷血而亡了啊……感谢视频啊啊啊啊(童酱嫁给我吧=3=)……我high到晚上睡不着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蛇栗一上来我就刺激到整个人要喷血了会长好活泼好可爱……笑起来整个人都散发着萌光……我没有夸张啊啊啊啊……然后米酱一上来我又闪死了一次= =b自重……为毛耳机出事能出得这么妩媚是我错觉么= =
不过其实觉得会长不是很适合唱EASOU…应该说是蛇足版的太深入我心(?)…传说中的唱歌声音超大倒是听到了WWWW不过能看到这么活泼的会长我满足了~最后from y to y的时候看到很认真唱歌的会长我真的……很感动……一直很认真地唱歌的会长赛高!这么久一直很努力很努力……擦眼泪(喂)
米酱的现场也很赞wwwwwwwwwwwww
祭屋姐姐又唱又跳辛苦了XD usa姐姐的歌也非常美》《
于是我满足了啊~卡到死神马的我没有看到~现在就等全部视频了=3=呀呀呀XD
于是来贴贴这个暑假画的画= =按照时间来= =哇= =其实还挺多OTZ

.5 X 死卖力的会长wwwwwwwwwwwwwwwww


.5米酱+amu~~sometic delusion大好=w=


依旧.5~原谅我没有画asamru跟jack……因为我实在对他们不熟所以不敢乱来……对不起


兔子的HB~兔子TAT我哭了


hiwaily*2 riseha姐姐美=3=想画米酱了wwwwwww


最新画的一张miku……是在是很喜欢这种构图……对不起啊= =老是在画OTZ
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月西江……太美了
贴个翻唱
【ニコニコ動画】「月・西江」を歌ってみた【花近×洛】
| | COM(0) | TB(0) |
2009-04-01 (Wed)
什么都不說!!!有圖更新就是王道。。清明就是要囬傢撒。。= =
y02.jpg

為毛是綠色??綠色養眼。。。對視力好撒= =囧

補上我跟小C的涂聊。。右邊是我的左邊是小C。。。然后主題是眼鏡。。小C畫的是優姬我畫的是清壽---囧。。請不要問為毛如此穿越。。塗聊就是穿越黨的天下囧囧有神= =
tl2.jpg
| | COM(1) | TB(0) |
2009-03-17 (Tue)
最喜歡清壽君了》《
清壽
點開看大圖撒。。。想畫得在血腥一點。。可是沒辦法。。清壽君就是溫柔的好媽媽撒》《
| | COM(2) | TB(0) |